苏执

不记初心,只谈如今
现实一点没什么不好,做梦也要有条件去做

#突然御雷不讲道理#
#深夜投毒#
#御魂主视角#

惊雷动九霄,鬼火通幽冥,两条人影对立,衣摆无风自舞。暗紫魅影微微侧头,雪色流苏随之轻摇,藏下手掌焦黑雷印,展扇掩面,低笑:“哈,还真是经不起挑衅的男人,吾不过才说了几句罢了…”

语未毕对面那人又携雷光袭来,御影灵狐立于面前抵御,侧身避过余波。眼见他不依不饶又提掌攻来,御魂只得仓促运起功体接下,虽化消不少,却仍有些雷光溅射至衣衫上。来往几回,虽是皆是有所顾忌敛了功体不起杀招,但御魂身上有几处破碎的狩衣略显狼狈,再瞧对面的雷藏竟看不出什么损伤,轻啧一声,开口满是挑衅:“只有这样?”

噼啪雷声再响,明显那人是被激怒,御魂暗自运全力准备接下。忽的被远处一声大哥惊到,脚下一个踉跄跌入雷藏怀中,耳边雷声将息,抬头入目的是一张略带呆楞的脸:“哈,原来你也会猝不及防吗,白夜丸啊。”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