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执

不记初心,只谈如今
现实一点没什么不好,做梦也要有条件去做

千竞三十题「一」

1.拥抱
幼时
“王叔!”小时候的千雪总喜欢扑到竞日孤鸣怀里,因为冬日里那么冷,他有不喜欢穿厚重的皮草,这时候往王叔怀里一扑总是最暖和的。
成年
“小千雪啊,麦折腾小王了。”竞日靠在千雪怀里,身上某些暧昧的痕迹让抱着他的千雪面红耳赤,轻笑着埋进千雪怀里,合上眼总有一场安稳好觉。

2.公主抱
幼时
小时候的千雪总归是淘气的,成天同其他孩子打闹让人不省心,受伤也是难免的,所以被比他大不了多少的小叔横抱着去找御医也是常有的事,虽然免不了一顿说教,但是说教完了还有糖可以吃。
成年
每次事后被折腾到下不来床的竞日只能被千雪抱着去洗浴,虽然他总说不至于不需要,但抵不过千雪将他一把抱起来泡进药浴,况且每回泡完还会有按摩,适时逗弄下他的小千雪看他手忙脚乱的样子也是愉悦。

3.十指相扣
幼时
千雪第一次偷偷溜出王宫玩耍是拉着他小叔一起的,那时候屁大的个小孩什么事都不懂,差点被人贩子拐走,要不是竞日脑筋转的快千雪估计就要被卖去做苦力了。回王宫的路上千雪一直紧紧拉着竞日的手,十指相扣仿佛这样就能让他安心一些,回到苗王宫后一直吊儿郎当没个正形的千雪突然开始努力习武,大概是因为想要保护身边的人吧。
成年
帷幔中交缠的人影,帷幔外垂着的一只素白纤长的手,忽的从帐里探出另一只手,十指相扣一如他们水乳交融,低声的喘息夹杂着些许呻吟,暧昧的氛围笼着整间寝室,乌云遮月仿佛羞于见人。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