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执

不记初心,只谈如今
现实一点没什么不好,做梦也要有条件去做

午后黄金八点档<一>

#全程ooc#
#一大盆狗血正在接近#
#慎点#

小空是独自在外租房住的,逢年过节也难得回家,对家里的任何事情都不怎么上心,以至于对他有个大嫂的事情全然不知,或许就算知道也提不起什么兴趣吧。小空有个特别的癖好,也就是在各个感兴趣的影视作品下面留下自己那独具一格的毒舌吐槽,但也因为这种直切要害的吐槽风格在各种中规中矩的死板影评之中尤为显眼让他吸了不少粉,久而久之也成了个小有名气的影评人。

最近小空迷上了一部悬疑古装剧,主演是最近才进军影视的新秀,叫上官鸿信,听闻和某个大公司的少东家传出不少绯闻。但是这不影响小空对他的好感,毕竟这种捕风捉影大肆渲染夸大炒作的事情并不少,他是从来不信那些花边新闻的。

上官鸿信最近很头痛,因为接连不断的通告和绯闻消息让他忙的头晕脑胀,而始作俑者却是悠哉悠哉的在他的休息室里喝茶。每每烦躁的跳脚之时,俏如来一副无辜的模样让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但是并不是每一次都能忍得住。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上官鸿信把正在喝茶的俏如来拎出了休息室。

瘫在沙发上打开笔记本,习惯性的在各种影评之中寻找一个叫做“戮世摩罗”的ID,这是他现在为数不多的娱乐消遣之一了。毒舌的吐槽与他的想法不谋而合,某些称得上是另类的比喻往往能将他逗乐,有了共识自然而然就会添上几分好感,上官鸿信也不例外。

b.一个狗血的八点档故事,小叔爱上嫂,俏雁的前提下空雁小暧昧

评论(4)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