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执

不记初心,只谈如今
现实一点没什么不好,做梦也要有条件去做

午后黄金八点档<二>

#全程ooc#
#一大盆狗血正在接近#
#慎点#

也许是命中有缘,在小空难得一次中秋回家的时候见到了同俏如来一起的上官鸿信。虽说是已经在荧幕上熟悉至极,但是真人还是要比荧幕上好看一点,小空在内心暗暗下了结论。出于礼貌小空先行做了自我介绍:“你好,在下戮世摩罗,你也可以称呼我史仗义,或者小空。业余爱好是影评人,是你的粉丝之一。”

上官鸿信还未开口回应,便被刚从厨房出来的俏如来截了话头:“小空,忘了给你介绍,这是你大嫂上官鸿信,我记得你最近在追他的剧,你们应该能聊得来。哦,对了...”俏如来顿了一下从兜里摸出个小盒子丢给小空,“这是银燕跟元邪皇去东瀛度蜜月的时候给你带的礼物,这次你再嫌弃,恐怕不止银燕会伤心了,他家那个可不太好惹。”

“哉了哉了,麦讲那么多,我回房补觉去,午饭不用给我留了。”小空接了盒子打开,瞅了眼里面翠绿的玉石链子也懒得吐槽造型,随手塞进口袋就上了楼。上官鸿信有点可惜没有搭上话,而祸首......依旧不自知的冲他笑的灿烂。叹口气将自己丢进沙发,他向来拿俏如来没办法,虽然刚认识的时候那个纯良可爱的小学弟很好欺负,但是现在这只切开黑的大狐狸可是一点都不好应付。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