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执

不记初心,只谈如今
现实一点没什么不好,做梦也要有条件去做

午后黄金八点档<三>

#全程ooc#
#一大盆狗血正在接近#
#慎点#

小空回了房间,说是补觉却是怎么也没睡着,脑子回想着上官鸿信竟是他大嫂的事情,恍然发现原来有些花边新闻也是有真的的。打开手机,屏保是上官鸿信的剧照,古装长发,比现在的装束更顺眼一点。点进图库随便挑了一张自拍将屏保换掉,虽然他和上官鸿信并没有什么,但是若是让俏如来瞧见,难免那只狐狸想多。

暗自啐了一口自个干嘛要在乎俏如来想什么,扔掉手机翻身抱住床头的抱枕,虽说久不回家,但是他的房间每天都有人打扫,不见灰尘和霉味,怀里的抱枕也满是阳光的味道。略愉悦的进入梦乡,梦中一只大雁一闪而过,但也留下了浅淡的痕迹。

史艳文在厨房忙活着午饭,银燕和元邪皇出门还没回来,客厅里只剩下瘫在沙发上的上官鸿信和俏如来。伸手将恋人搂进怀里偷了个香,俏如来如同一只偷腥的猫儿一般在那人颈窝蹭了蹭,知他近来的疲惫也并没有进一步的动作。

上官鸿信靠在俏如来怀里随手在桌上拿了零嘴嚼着,接二连三的通告和某人故意制造出来的绯闻让他无暇休息,这难得的休息时间他自然不会放过。

开了电视指使着俏如来帮他调台,而俏如来却是不听他调度,故意调到正播放他主演的那部古装悬疑的频道,美名其曰观赏爱妻美颜。上官鸿信翻了个白眼便由他去了,虽然已经知道剧情甚至能够倒背如流,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是他第一次看自己所演的电视剧,在荧幕里看自己倒也别有另一番风味。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