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执

不记初心,只谈如今
现实一点没什么不好,做梦也要有条件去做

午后黄金八点档<六>

#全程ooc
#慎点

接到网中人电话的小空是全程懵逼的,因为那只臭蜘蛛让他赶紧打包收拾行李去东瀛,电话里没有多说便匆忙被挂掉了。回到自个的出租屋简单收拾了本就不多的东西一股脑全塞进了行李箱,刚拾掇完便被赶来的网中人打包送上了飞机。

至于为什么要去东瀛,听网中人的转述大概就是他的干爹魔世集团的董事帝鬼嫌他太闲提前给他定了机票要把他扔去东瀛深造,并美名其曰同合作公司友好交流。为什么网中人没有提前通知他而搞得这么匆忙,原因是网中人被某熊猫缠着各种意义上的“切磋”,以至于临近快上飞机的时间才想起有这么一档子事。

给银燕打电话没打通的小空留完言就没再管其他人,照他的话来讲根本没必要和别人说他要做什么。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戮世摩罗在影评区销声匿迹,上官鸿信失了消遣于是更加热衷于和俏如来互怼,虽然在某些不可描述的地方是被怼就是了。

一切回归正轨,两人偶然间回想起那段小插曲也只会一笑而过,上官鸿信和戮世摩罗,惊鸿一瞥的惊艳,友情之上恋人未满的好感,还未开始,便已结束。

[好的,就这么完结了,俏雁下的空雁小暧昧,嗯,真的只是小暧昧→_→]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