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执

不记初心,只谈如今
现实一点没什么不好,做梦也要有条件去做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近日来时间城无故发生多起纵狗伤人的案件,据了解,已有多人深受其害,接下来让我们跟随记者一起采访几位受害人

记者:您好,我们是霹雳搞事新闻联播的记者,据闻时间城近日来发生多起纵狗伤人案,作为当事人您有什么感想?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光使:能帮我打上马赛克吗

记者:好的,我们会给您打上一层厚厚的马赛克的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光使:关于这次的案件我只有一个想法,官二代惹不起,他爸是时间城的管理者,就算我们告了他也无济于事,只能忍气吞声……

突然路过的暴雨先生:我要控诉他们时间城不但纵狗伤人,还纵狗抢我爱人!【以下言辞过于激烈,电台自动屏蔽】

记者:现场太过混乱,让我们暂时先结束采访,我们下期新闻再见

b,我觉得我脑子里面有黑洞

评论(6)

热度(17)